金融法律課程助育才

發佈日期:2023/08/04
  • 分享至:


金融法律課程助育才


澳門金融法律學會與澳門金融學會合辦的首個“澳門金融法律系列課程”日前完滿結束。課程主要由澳門金融法律學會的專業人員授課,旨在為澳門培養金融法律人才,以增進和加強學員對澳門金融市場相關法律的認識及了解,吸引三十人報讀。


金融法律系列課程首階段“金融證券篇”合共六個部份,包括澳門金融體系法律制度、基金法律制度、信託法律制度、債券發行制度、融資租賃法律制度和票據法律制度,分別由何樂心、鄺梁湘、譚致寧、崔天立、陳子鋒和梁安玲擔任導師,課程面向對金融法律有關範疇感興趣的學員,以廣東話面授形式授課,學員修讀完畢可獲頒相應證書,課程更已納入澳門“保險中介人持續專業培訓計劃”。獲錄取學員表示非常滿意課程安排,所學到的知識技能切合實際,可學以致用。


澳門金融法律學會理事長崔天立表示,未來該會將持續開辦“澳門金融法律系列課程”後續階段課程,結合該會專業人員的理論知識與實踐經驗,助力培養澳門金融法律人才隊伍,更好地支持澳門現代金融業發展。


澳門金融學會期待雙方在未來加強聯繫,共同推進澳門金融法律人才培訓,不斷優化金融法律人才培育工作,為澳門培養兼備專業水平、國際視野及滿足現代金融業發展的金融法律人才。


303ab6d91283a607cc74ab6557b56f2.jpg





 
瀏覽次數:1180